陕西广电网络与榆林市委政法委在全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交流会上成功签约

陕西广电网络与榆林市委政法委在全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交流会上成功签约
2019年08月09日 11:24 陕西广电网络官网

原标题:陕西广电网络与榆林市委政法委在全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交流会上成功签约 来源:陕西广电网络官网

  

  

  8月7日,陕西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交流会在榆林市召开。会议观摩交流市域社会治理实践经验,探索创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思路举措,为推动更高水平平安陕西建设注入新鲜的理论和实践活力。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明,全国其他省市(区)代表性城市政法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强代表公司与榆林市政法委签订了《推进市域社会智能化建设合作意向书》,并就“关于5G时代智慧广电有效参与社会治理的实践与思考”做专题汇报。根据意向书,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市域社会智能化建设业务信息交流,共建榆林市智能化建设信息,提高榆林市域社会智能化建设水平。

  王立强董事长表示,陕西广电网络将坚持党媒政网价值初心,积极利用5G、融媒体平台建设等优势,坚持技术引领,充分发挥公司党媒政网优势,认真履行文化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让党委政府放心,积极为提升我省社会综合治理水平贡献力量。

  

  

政法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