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出海:申达股份收购Auria 初步完成全球化布局

中国企业出海:申达股份收购Auria 初步完成全球化布局
2019年07月09日 14:26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中国企业出海:申达股份收购Auria 初步完成全球化布局 来源:人民网上海站

  中国如何出海?一直是很多企业关注热点。近期, 申达股份 前期通过收购Auria,已经初步完成全球化布局,在中国、欧洲、北美、南非等国家和地区拥有逾四十家工厂,具备向全球汽车制造企业进行全球配套供应的能力,客户覆盖奔驰、宝马、通用、大众、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捷豹路虎、本田、丰田等主流汽车制造企业。

Auria成立于2017年,是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的海外控股企业,有着150年历史的全球汽车软饰产品配套生产经验。

  Auria在全球拥有29个制造工厂,9个商业及技术中心,拥有7000名员工,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软饰部件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地板系统、热学和声学管理及其他基于纤维的解决方案。Auria提供设计独特的热学和声学解决方案,同时注重轻量化,为司机及乘客创造舒适、安静的乘车环境,满足他们由内至外的需求。

收购完成后,申达股份积极开展对Auria的投后整合管理、改进、提升。集团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相关领导多次亲临申达股份和Auria一线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根据集团公司、申达股份和Auria董事会的整体战略部署要求,围绕市场、产品、技术等方面制订了Auria整体改进提升方案,并使用“四项管理”的方法不断细化行动计划,明确实施目标、完成进度、项目责任人等具体内容,稳步推进整体改进实施方案的落实。

  为了应对汽车市场整体下行带来的压力,申达股份会同Auria不断巩固和提升与传统客户的客户关系,积极加强对新客户的推介力度,努力拓展高端客户市场。依托中国的技术领先优势、产品开发优势、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客户服务能力,不断加大新项目建设投入和新产品开发力度,加强国内外资源的紧密协同和策应。

因此, Auria逐渐获得了诸多高端客户的信任和认可,并于去年获得了奔驰全球化项目新订单,近期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全球化布局优势,相继获得了宝马豪华车型的配套项目、沃尔沃豪华车型和新能源车型的配套项目、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项目新订单,有效扩大了高端客户市场份额。

  经过前期努力,Auria各项运营成本和费用正在稳步降低,市场开发和客户拓展也逐步取得成效。未来,Auria将进一步加强产品和技术创新,加强全球布局和客户拓展,降低各项成本和费用,稳步推进投后整合,步入市场、产品、技术的良性循环。

申达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