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中特估】中金公司投行部执行负责人许佳:中国特色估值体系核心是全面多元看待公司价值

【建言中特估】中金公司投行部执行负责人许佳:中国特色估值体系核心是全面多元看待公司价值
2023年03月19日 13:45 第一财经

  近期,在“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热点带动下,多只“中字头”蓝筹股票迎来高光时刻。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的核心是什么?会在短期内重构市场估值吗?围绕这些问题,记者在亚布力年会现场对话了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负责人许佳,他表示,中国特色估值体系是为了更好发挥市场资源配置的作用,核心是对一个公司的看法要更加全面和多元。

  自去年11月证监会主席易会满首次提出“中国特色估值体系”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引发市场各方热议。新浪财经举办“建言中国特色估值体系”征文活动,特邀专家学者、券商、基金、私募等人士,进行精彩大讨论。(投稿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卫晓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