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浙商中证1000指数增强发行:新生代经理胡羿掌舵 投资表现近一年-17.33%

[新基]浙商中证1000指数增强发行:新生代经理胡羿掌舵 投资表现近一年-17.33%
2023年08月28日 14:12 新浪基金

  8月26日,证监会官网发布了超过30只基金产品的批文,全行业翘首以盼的浮动费率基金、中证2000ETF、信创ETF等重磅产品齐齐来袭。这意味着,一场火热的基金发行潮即将到来,市场将迎来更多创新产品,增量资金在望。

  8月28日,浙商中证1000指数增强(A:018233 C:018234)正式发行,募集期2023-08-28至2023-09-22。业绩比较基准:中证1000指数收益率*95%+人民币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

  基金经理胡羿,投资经理年限2.07年,历任管理基金数5只,在任管理基金数5只,在管基金总规模27.20亿元。2020年7月加入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任职于智能权益投资部。

  此基金是股票指数增强型基金,属于较高预期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证券投资基金品种,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此基金可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需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此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其他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含创业板,存托凭证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股票),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券,地方政府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衍生品(包括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资产支持证券,同业存单,债券回购,货币市场工具,银行存款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此基金可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参与融资,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此基金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投资比例为股票资产的0%-20%,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的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如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变更上述投资品种的比例限制,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书面协商一致并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调整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相关专题: 新基认购专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36.6
  • 08-28 中巨芯 688549 5.18
  • 08-28 威尔高 301251 28.8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