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成立2年半亏44% 被网友吐槽:跌的最稳定的就是你了泥石流

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成立2年半亏44% 被网友吐槽:跌的最稳定的就是你了泥石流
2023年08月18日 18:18 新浪基金

  8月18日,有网友吐槽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跌的最稳定的就是你了泥石流[哭]”“为啥这基一点希望也看不到的呀。一值向底直冲”。

  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成立2年半亏-44.61%  基金规模由80亿缩至34.36亿

  查阅数据,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010437)成立于2021年02月24日,截止2023年06月30日,基金规模34.36亿元,截止2023-08-17日,累计单位净值:0.5539元。比较基准:中证800指数收益率*60%+恒生指数收益率*20%+中债综合财富指数收益率*20%。基金经理:洪流。

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业绩表现  数据来源:WIND  截止日期:2023年8月17日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业绩表现  数据来源:WIND  截止日期:2023年8月17日

  上图可见,截止2023年8月17日,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成立以来总回报-44.61%,近一年回报-28.89%,今年以来亏-10.27%。大幅跑输业绩比较基准。大幅跑输沪深300指数。规模上,自2022年第一季度80亿至2023年二季度34.36亿元。

  权益持仓稳定:重仓视频饮料及港股互联网 增加了数字办公和通信行业龙头公司的行业配置

  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二季度,权益仓位较一季度保持相对稳定。行业配置上,该基金在食品饮料和港股互联网保持较高的配置比重。增加了数字办公和通信行业龙头公司的行业配置,维持有色金属(铜和金)的行业配置,降低了与中产消费相关度较高的免税行业配置比重。

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历年规模变化 数据来源:WIND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历年规模变化 数据来源:WIND
嘉实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2023年二季度十大重仓股

  基金经理洪流,投资经理年限10.92年,历任管理基金数17只,在任管理9只基金,在管基金总规模145.72亿元。曾任新疆金新信托证券管理总部信息研究部经理,德恒证券信息研究中心副总经理、经纪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兴业证券研究发展中心高级研究员、理财服务中心首席理财分析师,上海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客户资产管理部副总监,圆信永丰基金首席投资官。2019年2月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上海GARP投资策略组投资总监。现任平衡风格投资总监。过往产品年化回报9.07%,跑赢沪深300指数。

 基金经理洪流表示,从周期视角看,中国资本市场正站在推动经济转型和可持续增长的关键位置,对资本市场长期保持乐观。平衡风格投资总监洪流怎么了?何时能让旗下产品业绩探底回升?我们将继续跟进。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36.6
  • 08-28 威尔高 301251 28.88
  • 08-28 中巨芯 688549 5.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