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司315投诉榜:汇安基金被“误伤”花呗无端扣款屡被提及

基金公司315投诉榜:汇安基金被“误伤”花呗无端扣款屡被提及
2021年03月10日 14:58 新浪财经

  根据黑猫投诉后台统计数据源,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汇安基金共收到19起用户投诉。被投诉内容主要为支付宝花呗。

  有用户反映:“在移动营业厅办手机卡,店员说支付宝花呗冻结1099元,每月反46元 最后钱给了但是为什么每月扣我花呗46元 而且第二个月我还要还这46元 两年后才能解除,那这两年我岂不是多交1099元 汇安融和中国移动涉嫌虚假宣传,我要求直接取消冻结 退还我扣除我的钱。”

  面对投诉,从基金公司处理时间看,汇安基金从未回复完成相关投诉。从用户对汇安基金投诉情况看,很多客户对于支付宝花呗无端扣款有很多疑问,貌似将四川汇安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汇安基金“傻傻分不清楚”。可见投资者教育任重道远,让投资者了解清楚金融机构的业务范畴,同时,作为基金的代销机构、销售机构必须坚持投资者利益优先,要遵循投资者适当性原则,做好风险测评、风险提示等工作,做到卖者尽责。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1 九联科技 688609 3.99
  • 03-11 线上线下 300959 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