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富控:逾期不履行合同之债 涉案金额高达712万

*ST 富控:逾期不履行合同之债 涉案金额高达712万
2019年11月12日 15:35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12日,*ST 富控公布了其近期一起涉诉案件的最终审理结果。该起诉讼具体情况如下:(*ST 富控维权入口)

  2018 年 1 月 30 日,金峦公司向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相关被告偿还金峦公司借款本息及相关费用。金峦公司与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上海中技企业集团、上海攀定工程设备、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等被告各方于 2017 年 12 月 28 日签订了相关《借款合同》及《保证合同》,并发放了相应借款。上述借款到期后,被告各方未能清偿上述借款或履行相应保证责任,金峦公司因此向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ST 富控因不服一审判决向上海一中院上诉。上海一中院经审理认为,法院认为金峦公司与富控互动等原审被告之间存在真是合法的借贷关系。现金峦公司已按约履行了支付借款义务,但合同约定借款人富控互动等未按约偿还借款,构成违约,一审依法判令原审被告各方共同承担还款付息的民事责任,具有事实和法律依据。最终法院判决驳回*ST 富控的上诉请求,维持原判。

  *ST 富控表示,此次判决系法院作出的终审判决。案件涉及的借款为公司表外或有借款。此前,公司已对本案初始涉案本金计提预计负债 2000万元,现公司将根据本案判决对此前按谨慎性原则计提的预计负债进行调整,预计将对公司的本期利润将产生一定积极影响。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ST富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