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波生物:注射用重组Ⅲ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溶液获NMPA批准上市

锦波生物:注射用重组Ⅲ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溶液获NMPA批准上市
2023年08月28日 18:04 市场资讯

转自:一度医药

近日,NMPA批准了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射用重组Ⅲ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溶液创新产品注册申请。2022年1月,锦波生物的“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冻干纤维”被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选入“2021 年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十大进展”。

该产品为无色或类白色液体,由重组Ⅲ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和0.9%的生理盐水组成,适用于面部真皮组织填充以纠正额部动力性皱纹(包括眉间纹、额头纹和鱼尾纹)。该产品采用的重组胶原蛋白生物材料可组装成胶原蛋白纤维网,对细胞、组织起支撑作用,使皱纹塌陷的部位得到物理填充。产品免疫原性风险可控,注射后会逐渐被体内胶原蛋白酶分解吸收。

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表示:将加强该产品上市后监管,保护患者用械安全。

锦波生物是国内领先的、具有代表性的已实现重组胶原蛋白特别是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产业化的企业。公司募集资金共2.32亿元用于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新材料及注射剂产品研发项目,项目在骨科、关节炎、糖尿病、心血管病、妇产科、眼科、牙科、皮肤科等领域均具有巨大潜在市场空间。通过不断创新,锦波生物已完成包括Ⅰ型、Ⅲ型、XVII型等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主要的基础研究。

参考:

1.NMPA官网

2.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领航者锦波生物成功上市:高强度研发投入,持续筑牢核心竞争力;每日经济新闻;2023-07-20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胶原蛋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36.6
  • 08-28 中巨芯 688549 5.18
  • 08-28 威尔高 301251 28.8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