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资金:尾盘主力砸盘锂电池龙头 卖出资金超12亿元

主力资金:尾盘主力砸盘锂电池龙头 卖出资金超12亿元
2021年06月07日 19:40 数据宝

投资研报

大国重器又现新突破,全球大飞机制造商形成“三足鼎立”格局?“国产大飞机”订单超850架,核心供应商持续受益(名单)

半导体技术争夺战打响!“存储芯”市场规模超万亿,国产龙头已占据半导体增速最快的赛道,传感器芯片业务也有望翻倍增长

锂电涨停潮持续:大佬“激战”1只曾经的大牛股(附汽车行业低估值稳增速标的名单)

【王牌研报】反弹临近尾声?警惕股债双杀,把握两类超额收益机会!这家公司溢价股权激励,需实现连续4年维持40%高增速

  【主力资金】尾盘主力砸盘锂电池龙头,卖出资金超12亿元

  原创 谢伊岚

  宁德时代格林美伊利股份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

  沪指6月7日上涨0.21%,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92.23亿元,已连续9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其中,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4.09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94.08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计算机、通信,涨幅为2.40%、1.77%。跌幅居前的行业为电气设备、农林牧渔,跌幅为1.91%、1.53%。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5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18.54亿元,其次是计算机行业,净流入资金为16.60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3个行业,电气设备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34.13亿元,其次是有色金属行业,净流出资金为31.56亿元。

  56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个股来看,共有56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C崧盛主力资金净流入9.67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士兰微光大证券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7.65亿元、5.26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老白干酒智飞生物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16.24%,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润和软件国民技术川发龙蟒等。跌幅较大的个股有平安银行璞泰来水井坊等,跌幅分别为0.98%、0.86%、0.85%。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电子、食品饮料、计算机行业,上榜个股有10只、7只、7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格林美主力资金净流出13.21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伊利股份、五粮液,净流出资金分别为12.38亿元、10.63亿元。

  尾盘主力卖出锂电池龙头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20.05亿元。其中,创业板流入17.8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204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智飞生物、士兰微、东方财富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8.79亿元、7亿元、6.82亿元;锂电池龙头宁德时代、格林美、伊利股份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分别高达12.41亿元、12亿元和11.28亿元。

  主力资金连续流入个股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6月7日收盘,共有43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东方铁塔,该股已连续21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华达科技丽岛新材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4天、11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41只,涨幅居前的有浙江新能东鹏饮料永太科技等,涨幅分别为136.04%、94.87%、40.13%。跌幅居前的有科锐国际,跌幅分别为5.29%。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42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共有8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2只,预盈有2只。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