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机构看后市:外围扰动不改牛市 中期上涨9月中下旬开启

十大机构看后市:外围扰动不改牛市 中期上涨9月中下旬开启
2020年09月06日 19:27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今日直播】

长江证券研究所首席策略分析师 包承超(金麒麟分析师),建信基金金融工程及指数投资部基金经理龚佳佳,分享主题:注册制大幕拉开,创业板如何投资?

华夏基金数量投资部副总裁鲁亚运,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研发部高级研究员王倩如,分享主题:布局科技长牛,指投科创50,解析科创50指数编制方法与投资价值

星石投资产品管理部副总监、策略师 汪岑:权益类资产投资机会来了吗?

国投瑞银新丝路基金基金经理王鹏:淡定应对市场风格变幻,关注两主线

  中信证券:突发扰动影响短暂 把握中下旬关键时点

  随着国内经济数据和中美扰动因素的落地,增量资金预计在中下旬加速入场,推动市场开启一轮增量资金驱动的中期上涨。配置上依旧推荐周期、可选消费和金融三条主线,并建议开始配置调整已到位的科技龙头。

  海通证券:本轮牛市之前靠估值 现在盈利接力

  ①长期看股市上涨全靠盈利增长,牛市中估值有较大贡献,美股牛市中估值贡献1/3涨幅,A股2/3。②疫情推后基本面回升,19年以来牛市上涨主要靠估值。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基本面修复,叠加资金面充裕支持牛市进入3浪。③外围扰动不改牛市3浪上涨趋势,阶段性配置均衡,重视券商。

  安信策略:美股调整不改A股震荡上行趋势 看好国内大循环主线

  A股及相关板块已经展开了将近两个月的震荡,美股短期调整对A股影响有限。行业配置重点关注景气上行的军工、苹果链、云计算、疫苗、化工、影视、旅游、航空等。主题继续看好“国内大循环”主线。

  国盛证券:美股不会系统性大跌 A股新一轮科技牛正孕育

  继续看好机构牛、结构牛,A股市场新一轮科技牛正在孕育。在外部风险已非主要矛盾,宏观流动性也不会系统性收紧,同时以公募基金为主导的机构增量持续入市、股市流动性充裕之下,当前市场大逻辑并未发生变化。因此,继续看好机构牛、结构牛,A股市场新一轮科技牛正在孕育。

  国君策略:向上突破区间上沿难度较大 震荡抱周期逢跌加科技

  震荡格局,盈利端支撑A股难以跌破震荡区间下沿,但考虑到A股当前的估值及结构特征,向上突破区间上沿难度也较大。

  建投量化:当前市场处于宽幅震荡中的相对高位

  技术面上,三角形态破位迹象愈发显著,重申回避。上周在国内经济数据意外回落背景下,指数出现连续震荡回落,并在下半周受海外股市影响出现跳空走势。虽然三角形态整理末端的可能形态众多,但当前走势下指数最终破位下跌仍是大概率事件,明确建议规避。

  方正策略:低价股上涨与牛市第三阶段休整期相呼应 风格短期再平衡

  综合来看,本轮低价股行情的启动与前期消费与科技的极致抱团相继松动有关,低价股的上涨与牛市第三阶段的休整期相呼应,风格短期再平衡。在经济复苏需要反复验证,风险偏好阶段性受压制的时期,低估值顺周期的低价股阶段性占优。

  招商策略:流动性驱动行情尾声的剧震 估值性价比成考量重要因素

  A股自7月以来风格趋向于均衡,未来经济复苏相关领域可能迎来更好表现。增长估值性价比将会再度成为投资者考量的关键。

  天风策略:美国科技龙头暴跌 可能阶段性影响A股科技股风险偏好

  对于A股业绩稳定的一小部分稀缺消费资产,估值主要取决于折现模型中的贴现因子,而外资又恰恰是边际定价的资金,全球宏观利率水平决定了外资的机会成本和索要的投资回报率目标,也即贴现因子。因此,在全球利率环境出现显著变化之前,这一小部分稀缺消费资产,仍然可能维持较低贴现因子,和较高的估值水平。只是可能需要降低预期回报目标。

  浙商策略:风格切换已经在悄然进行中 顺周期板块的两条线索

  8月以来,尽管顺周期板块没有显著的板块性行情,但以化工、航空、汽车、地产等代表的板块中,优质个股开始陆续走出,我们认为,风格切换已经在悄然进行中。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火爆行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