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再度跳空上攻 3400点关口近在眼前

百瑞赢:再度跳空上攻 3400点关口近在眼前
2022年06月27日 16:05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百瑞赢

  周一,三大指数集体翻红。上证指数小幅跳空高开,全天强势震荡冲击3400点。板块方面,全面翻红。煤炭、酒店餐饮、小金属、机场航运等涨幅居前,仅房地产、保险、钢铁、证券等少数板块绿盘。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379.19点,上涨29.44点,涨幅0.88%。成交额5416亿。深证成指报收12825.57点,上涨139.54点,涨幅1.1%,成交额6872亿。创业板指报收2830.60点,上涨6.16点,涨幅0.22%,成交额2396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2961只,下跌1850只,涨停118只,跌停5只。

  百瑞赢后市展望: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好和外围股市普遍大涨的影响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沪市最高上攻到3393点附近,即将面临3400点整数关压力,但创业板出现翻绿回调,引发大盘逐步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近30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HJT电池稀缺资源、锂矿、煤炭等板块涨幅靠前;公共交通、多元金融、钛金属、保险、船舶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120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微涨报收,走势弱于主板。

  技术面上,沪指再度跳空高开,随后震荡拉升,指数强势上攻,但是3400点附近的阻力压制作用明显。目前指数下方存在两个小缺口,上方有3400点整数平台和年线压力。趋势线多头排列,为指数反弹提供做多支撑,若后期出现技术性波动则先看下方趋势线的有效性。

  策略上,近期市场的反弹我们可以看作是顺应北向资金的同步运行,外资流出,指数回踩,外资买买买的时候,指数拼命上涨。北向成为情绪指向标,推动市场不断上行,但是注意,资金虽然持续流入A股,却在板块之间呈现上下轮动,高低切换的动作。所以操作上注意个股甄别,注意节奏切换,快进快出,见好就收。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