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征战当下A股 谨记四大要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征战当下A股 谨记四大要点
2022年03月23日 15:05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23日消息,三大指数早间走势分化,沪指小幅下跌,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板块方面,受利好消息刺激,氢能源板块大幅冲高,CRO概念、中药等医药股再度走强;机场航运、旅游、建筑节能等板块走弱。午后指数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1%。白酒、房地产板块拉升走强,5G、军工、特高压、通信设备等板块活跃;电子身份证、农业、东数西算概念股低迷。总体而言,个股涨跌参半,今日成交达9400亿元。

  天檀:征战当下A股 谨记四大要点

  市场连续下跌压估值后机会已经来临,或者说结构性机会从来就没有停止过,而投资者驾驭这些机会需要从分析单一个股到分析热点转变,维度提升了看问题或许能更清晰一些。

  股市风云:趋势不变有诱空洗盘要求

  大盘虽有诱空洗盘要求,但反弹趋势不会改变,真正的压力位仍在3400点一带,在没到这一点位之前,任何回调都是骗线。

  郭一鸣:“政策红包”来袭赛道股启动释放何种信号?

  对于激进投资者,整体仍可考虑分批低吸和加仓。而对于稳健的投资者,建议耐心等待指数可能的再次回撤后,再做新的定夺。

  淘气天尊:三大信号预示着短线调整进入倒计时

  明天周四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该来的短线调整,可能会迟到,但不会不来,投资者做好准备!

  踏实:阶段性上攻还有多久?

  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周四若不能上攻,可减仓,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魅仙:指数稳步上行个股仍需补涨

  随着后期指数不断攀升,一旦脱离底部区域,后期突破年内新高概率较大。经过近期指数的连续下挫,创业板和科创板当中很多个股严重超跌,需要修复性反弹。

  王宝青:20日均线是上证反弹重要压力

  向上震荡阻力3287点,向上较强的阻力是下行的20日均线一线,震荡支撑3251点,较强支撑3231点附近,半仓灵活为宜。

  胡兰贵:低吸高抛,不打持久战

  在市场的震荡缓涨阶段,板块轮动较快,大部分个股的持续性有限,这对择时能力也提出了较高要求,也就是对个股的买卖时机要有较强的把握能力,低吸高抛,不打持久战。

  寂寞青山:炒作梯次退潮注意高位风险

  总体来说市场炒作进入了退潮期,不过在些期间仍然高度被顶到了七连板,情绪上并没有进入极端 ,但是操作上就要谨慎,因为高位补跌的速度比较快。

  股海灯塔:震荡蓄势冲击上周高点诱多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283点和3297点,重压力是3309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65点和3250点,强支撑位3234点。

福利来了!低位布局良机,送你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望变电气 603191 --
  • 03-25 铭利达 301268 --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29.33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80.8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52.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