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谁是大盘大跌的主要推手

十大博客看后市:谁是大盘大跌的主要推手
2022年03月14日 15:1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14日消息,指数早盘集体低开,随后保持弱势震荡,盘中创指跌幅扩大至2%,白酒、民航机场、东数西算、盐湖提锂等板块跌幅居前,新冠检测、新冠药物等抗疫概念股逆市走强。午后指数持续下探,盘中沪指跌超2%创指跌超3%,北向资金流出超百亿,民航机场、白酒、旅游酒店等板块跌居前。总体而言,个股呈现普跌态势,赚钱效应较差。

  彬哥看盘:至暗时刻,谁来护盘

  日线目前更是呈现出多次单日长下影的走势,这说明有抄底资金进场,趋势上看,市场短期继续筑底将是大概率事件。

  天檀:疫情越扩散,稳经济三剑客中期机会越大

  全球资本市场出现大跌,也拖累A股今天再次调整,但近期市场的主线热点之一新冠概念股由于周末消息的发酵继续大涨,对其他三个主线热点短期形成挤压。

  隐者:上周五又是一日反弹行情

  今天指数把上周五的涨幅都跌完了,现阶段外围局势不稳,任何拉升都是反弹来看,市场还将反复震荡寻底。

  王宝青:疫情能防控行情需整理

  向上震荡阻力3256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297点一线,震荡支撑3200点,较强支撑3178点附近。

  浩瀚:周二短线震荡下行

  目前市场仍在震荡盘底过程中,17日后情况会相对明朗一些,毕竟现在利好预期也比较明确,且力度上开始加大,对目前的市场大可不必过于悲观。

  趋势巡航:谁是大盘大跌的主要推手

  今天大盘收出冲高回落光脚中阴线,说明大盘还有下跌空间,大盘后期还有向下回踩前期低点3147点附近,但我们也要注意两点。

  股海灯塔:击破3200点后又见报复性反弹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237点和3258点,重压力是327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07点和3187点,强支撑位3165点。

  魅仙:跳空缩量大阴再迎搭车机会

  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暂时失守20月线,运行于60月线上方,多头趋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绿柱子逐步变长。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强势震荡。

  阿丁:明天注意股指支撑位力度

  市场反复无常,这里的操作切忌追涨杀跌,也不要天天在板块里面轮换操作,因为目前板块没有持续性可言。

  股市风云:夯实底部阴线不足惧

  大盘极限调整区间在3000-3200一带是明确的,这一区间机会远大于风险,因此,今日回调阴线应属诱空性质,带来的仍是低吸机会,这样的阴线不足惧。

投资避险工具看这里,低风险理财、7%+收益、0手续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富士莱 301258 --
  • 03-16 鹿山新材 603051 --
  • 03-15 兴通股份 603209 21.52
  • 03-14 和顺科技 301237 56.69
  • 03-14 首药控股 688197 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