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短期指数不会有深度调整

十大博客看后市:短期指数不会有深度调整
2021年09月13日 15:12 新浪财经

每天仅需6.6元,掌握万亿聪明钱最新动向!

投资研报

智能制造的“阿喀琉斯之踵”!这地重磅发文推动工业软件发展,8大核心标的全梳理

新股淘金,水下大长腿涨停,叠加中字头暗线及新能源预期及央企低价新股,有望翻倍行情

【主力资金】作手新一、章盟主、方新侠等扫货!“硬资源”生产商最受益(附受益股名单)

【超级大单】未来需求十年十倍大赛道!戴维斯双击即将来临?两大主线受益股曝光(名单)

  9月13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走势分化。板块方面,煤炭、有色、化工、石油等周期板块再度走强,环保、航运板块拉升走强;景点旅游、酒店餐饮相关板块下挫,半导体芯片股表现低迷。两市午后延续分化走势,沪指横盘震荡,科创50指数盘中跌近3%。元宇宙概念、游戏股再度大涨,风电、黄金概念股活跃;军工、汽车股走弱,鸿蒙概念、MINILED板块持续低迷。总体而言,市场风格持续切换,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39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股市风云:单边市不要过早言顶

  对于之前单边市的预期正在得到实现,投资者如果坚持成长主线,本轮收益将很可观。继续等待背离修复和创新高吧:一个也不能少!

  彬哥看盘:短期指数不会有深度调整

  今天指数出现了调整,但是这并不能够妨碍沪指接下来出现创新高的格局,尤其是在成交量不断地放量站在万亿大关之上的情况下,或许短期创业板会延续整理甚至是调整的走势。

  趋势巡航:围而不攻风险临近

  直接向下下跌砸出空间化解,如果结合近期蓝筹股除了金融股没有启动以外,其它蓝筹股基本已经全线上涨了,然后再结合外围股市的走势和国内节假日临近,我们认为市场会采用砸盘的方式化解这种顶背离。

  郭一鸣:煤炭飙升周期股迎来涨停潮谨防高位波动风险

  一些业绩优质但低估值的标的,仍可作为跟踪的对象。而对于景气度较高的科技等成长类品种,中期仍有较大的发展潜力,但阶段仍需留意反复。

  隐者:个股活跃 指数区分很大

  科创50早盘低开低走,再创短期新低。中证500早盘高开冲了一下,而后快速打压,下午又拉了来。今天沪市指数强于深市指数,指数有所打压,但中小盘股还是比较活跃。

  王宝青:5日均线是上证强弱分界线

  9月14日上证震荡整理大于向上,以破不破5日均线为强弱,向上震荡阻力3723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743点一线,震荡支撑3691点。

  股海灯塔:惯性上冲后换挡加油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721点和3731点,强压力位是374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691点和3683点,强支撑位3667点。

  闵非:梯量后的缩量阳包阳

  两个市场仍然处于顶背离过程中。道氏理论中有一条:两个市场相互验证。目前市场仍然不能验证上证的上涨为有效,那么这种顶背离就需防后市下跌;而且一旦出现,速率还很可能不会太小。

  浩瀚:周二短线冲高回落

  今天的跌幅榜上,明显的有杀高位倾向,尤其在假期临近以及外盘不稳定的时段,短线追高需谨慎了。

  老股民大张:注意打破平衡格局的信号出现

  中线仓位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进入主升的注意逢高减仓调换仓操作,短线继续捕捉周期股的补涨机会,等待打破平衡格局的信号出现再次高抛低吸操作。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