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煤炭股开盘走强 云煤能源涨停封板

快讯:煤炭股开盘走强 云煤能源涨停封板
2021年09月02日 09:4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资金正在大换仓?9月谁是新龙头?机构曝光这10股都有1倍上涨空间!看看都有谁(名单)

【主力资金】机构高呼“年内单次T+0交易”等利好可期!关注三类券商股(附曝光8股上涨目标价)

大基建本轮上涨是何逻辑?基建投资有望企稳回升!5大投资方向全梳理(名单)

【超级大单】大基建崛起!建筑央企/国企新能源等新业务重估潜力巨大(附产业链11股上涨目标价)

  9月2日消息,煤炭股开盘走强。截止发稿,云煤能源涨停封板,平煤股份安源煤业晋控煤业辽宁能源淮北矿业等跟涨。

  中信证券表示,煤炭板块主要上市公司上半年共实现净利润68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2%;如果剔除市值较大、业绩弹性较小的中国神华,板块净利润同比涨幅超过95%。短期上市公司中报业绩向好,优质公司估值吸引力明显。加之基本面供给紧张的格局难以扭转,Q3煤价环比大概率上涨,市场对板块的业绩预期还存在上修可能,板块配置性价比仍在。看好板块行情持续性,推荐业绩向好、中期有增长逻辑的公司。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09-02 兰卫医学 301060 4.17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振华新材 688707 11.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