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业复苏遥遥无期 美机场安检人数降至5月份以来最低水平

航空业复苏遥遥无期 美机场安检人数降至5月份以来最低水平
2021年09月02日 04:08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随着夏季旅行旺季的消退和机票价格的下降,美国机场安检人数降至5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数据显示,周二美国国内机场通过安检的旅客人数为135万人次,为5月1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随着学生重返学校,旅行需求通常会在夏末下降。西南航空、美国航空等航空企业高管上个月曾警告,预计收入或利润将不及预期,因新冠delta变体病例的增加导致机票预定疲弱。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Rochelle Walensky博士周二建议,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不要在劳工节假期出行。

  据德意志银行的一份报告,截至8月27日当周,多数美国航空企业的国内机票价格较前一周有所下降。

  对于提前21天购买的机票,精神航空和捷蓝航空的平均单程国内票价在一周内下降了30.6%,分别至51美元和183美元。美国航空的平均国内单程票价下降近23%至158美元,达美航空下降超过20%至150美元,美联航下降超过25%至199美元。

  美联航周三表示,预计在9月2日至9月7日(包括劳工节周末)期间将运送200万名乘客,约为去年的三倍,但仍低于2019年同期的260万人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09-02 兰卫医学 301060 4.17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振华新材 688707 11.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