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原因引发大盘再次回调

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原因引发大盘再次回调
2021年07月30日 15:04 新浪财经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先进制程国产化”带动半导体清洗设备需求放量!成熟工艺产能大规模建设期到来,清洗设备领导者大客户验证进展迅速,业绩持续高增可期

【机构强烈推荐6股】赛道景气,千亿级市场有望被国产替代,未来3年复合增速30%,看涨空间最高达107%

【王牌研报】当“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方向!市场新一轮主线曝光,这个板块短期资金流入明显

【硬核研报】后疫情时代,医药行业迎来深远变革!机构高呼掘金一老一少和创新国际化,这些优质企业正在突破国内医药市场容量的天花板(名单)

  7月30日消息, 三大指数低开后窄幅震荡,银行、证券、白酒等权重板块继续回调,储能板块延续强势,光刻胶板块再领涨。午后三大指数继续水下盘整,白酒概念午后再走低,贵州茅台盘中一度跌逾5%,受南京疫情扩散影响,新冠检测板块走强,沪深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北向资金尾盘快速抢筹,净流入超50亿元。总体而言,多空博弈较为激烈,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一般。

  天檀:指数宽幅震荡 最强阵容曝光

  目前市场多头氛围没有任何变化,不要担心市场震荡,因为越是震荡越能体现出双创的强势,如果给双创再加一双翅膀,那必然是硬科技。

  趋势巡航:三大原因引发大盘再次回调

  今天大盘虽然下跌,但外资逆势流入超过20亿元,这是外资连续第三天流入,这种流入说明大盘中期反弹没有结束,大盘短期向下回踩的空间不大。

  郭一鸣:连续下挫7月“晚节不保”8月能否否极泰来?

  虽然7月底的调整不会一蹴而就,也虽然沪指的弱势可能还会延续,但对于部分个股来说,或许已经先于指数回升,可逐步考虑低吸和抄底。而反复震荡,甚至再次下探后,则可考虑整体的低吸。

  隐者:大盘冲高回落 还会反复震荡

  今天黄线比白线强,中小盘股活跃。总的来看,还是科创板,创业板比较强势,上证50,沪深300,上证指数都在走弱,不同指数按照各自的周期反复运行,所以明确周期方向很重要。

  彬哥看盘:八月行情展望

  在经历了昨日大涨之后,今日则是明显的缩量整理,分时图显示指数处于一个上下两难的位置,日线沪指继续在所有的均线之下受压明显,创业板则是围绕短期的多条均线做争夺,趋势上看短期指数的这种纠结还将继续。

  股市风云:阶段调整但不缺个股赚钱机会

  调整仍是结构性的: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要想阶段调整尽快结束,不要对快速杀跌到位感觉恐慌,反而要从容捕捉结构性机会。

  天天涨停:指数回调 关注滞涨科技股机会

  对于短期的波动性加大就很容易理解了,机构资金正在逐渐分批进场,边打压边布局就是机构的特点,所以如果大家明白这一点就不会对当下行情再产生恐慌情绪了。

  徐文明:进入8月份了 你该关注哪些热点?

  对于短线技术派来说,我认为你依然可以挑选处于上升通道的股票,来赚取局部牛市的利益,根本不要去管市场如何运行的。短线建议关注回调中的锂电池和医疗板块,如果疫情继续蔓延,疫苗板块要注意风险,反过来核酸测试板块要引起重视,短线可以有戏了。

  浩瀚:下周大盘短线探底回升

  下周大盘企稳反弹后,后周还会有个下跌的小尾巴,此后进入次级反弹阶段,这个过程是未来中期底部的左侧部分,右侧在9月下旬。大盘走势目前并不重要,重心还是放在以上三条热点主线的发展动态上,毕竟前两者是全产业链走牛,趋势不会因一两次下跌而改变。

  北京股商:机构调仓换股冰火两重天

  一旦调仓换股完成,后续资金进入近期热点板块是否还能象现在这样充分需要画个问号。操作上维持现有仓位,关注新能源、储能等热点板块,规避大金融和大消费,把握市场短线机会。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