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投资:创业板指跌3.46% 采掘板块涨幅居前

中证投资:创业板指跌3.46% 采掘板块涨幅居前
2021年05月07日 15:42 财经自媒体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国际机构罕见表态,储能行业这一关键材料竟成香饽饽?全面政策支持下,新增装机有望实现10倍增长!

比黄金稀缺的金属,还能用来抗癌!燃料电池放量开启铂的新时代

化工品供应链服务龙头,电商业务或迎高增!机构高呼“化工亚马逊”值得期待,看多30%上涨空间!

碳排放核查指南重磅发布,碳资产管理将迎来风口?这些金属材料龙头正酝酿历史性投资机遇

  来源:中证投资

  5月7日,上证指数收跌0.65%,创业板指跌3.46%。病毒防治、医疗美容概念股连续回调,半导体、券商、白酒、旅游行业跌幅靠前;钢铁、有色、煤炭板块逆市走强。

  据数据显示,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65%,报3418.87点;深证成指下跌1.95%,报13933.81点;创业板指下跌3.46%,报2910.41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中,采掘、有色金属、钢铁、银行、公用事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医药生物、电气设备、休闲服务、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煤炭开采、连板、稀土、首板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IGBT、高送转预期、新冠肺炎检测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上海证券表示,5月份相对看好受益于经济复苏和通胀交易的基本金属和农产品板块。一季报已验证的缺乏成长性的白马股会受到外部环境不确定性的压制。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