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机场航运板块拉升走高 吉祥航空大涨7%

快讯:机场航运板块拉升走高 吉祥航空大涨7%
2021年04月16日 13:53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马斯克“星链”1443 颗卫星布局完成,科技巨头太空资源争夺战已打响!卫星已被纳入新基建,谁会成为中国的“SpaceX”?

【碳中和动态分析】中石化在5000座加油站建换电站;多家风电企业一季度业绩暴增;光伏上游持续涨价;储能产业步入规模化高速发展快车道

【王牌研报】三年业绩接翻番,估值仅6倍,行业有望大“热”

【机构调研】全球最大中国股基3月增持茅台,但斌继续看好!您怎么看?

  4月16日消息,机场航运板块拉升走高。截至发稿,吉祥航空大涨7%,华夏航空中国国航春秋航空东方航空等跟涨。

  消息面:

  4月16日消息,局航空安全办公室副主任吴世杰介绍,与疫情前相比,运输总周转量相当于2019年同期的83.7%,恢复势头良好;旅客运输量相当于2019年同期的89.4%,其中国内航线完成旅客运输量4768.3万人次,已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货邮运输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3.7%,其中全货机完成货邮运输量26.4万吨,同比增长4.6%。

  东北证券指出,进入三月以来,民航平均每日发送旅客超过 138万人次,恢复至 2019年同期水平的近 80%。随着国内疫情转好及“五一”假期“连休五天”政策落地,旅客出行需求不断增加,国内民航市场回暖,预计清明、“五一”假期将迎来出行小高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