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短期市场运行在什么周期中?

十大博客看后市:短期市场运行在什么周期中?
2021年03月17日 15:04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17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市场情绪偏向谨慎,赚钱效应较差。盘中,指数先后翻红,创指涨幅扩大至1%重回2700点,半导体、养殖板块拉升冲高,碳中和、环保工程概念股大跌。临近午盘,沪指围绕3440点反复拉锯,创指、深成指维持高位盘整。午后,两市指数延续分化行情,大豆、玉米等农业概念股继续领涨,石墨电极、注册制次新股拉升冲高,资金避险情绪仍旧存在。临近尾盘,指数逐步回暖,煤炭概念、有机硅异动拉升,两市超过2200个股上涨。

  彬哥看盘:急跌慢涨的好处

  今天指数小涨,北上资金相对净流入的额度明显减少,沪指更是呈现出一个净流出的结果,而南下资金则是全线净流入,科技股出现企稳,碳中和概念则是全线杀跌,个股的轮动非常明显,盘面上看科技股的反弹无疑是个好消息。

  隐者:跟对趋势才能把握机会

  沪深300及上证50也是低开后小幅反弹,沪深300比上证50反弹要强一些。这样沪深指数都有了反弹,量也有些缩,表明短期在这个平台达成一定平衡,后期还会在这个平台有所震荡,震荡完继续选择方向,方向的选择继续看量能的变化。

  郭一鸣:“卡脖子”技术迎来重大突破科技股能否起死回生?

  实际上当前指数调整并不充分,尽管近期迎来连续反弹,但力度薄弱、动能不济,仍有反复的大概率。目前不宜随意追进,更多的还是保持观望,耐心等待调整充分后的整体低吸机会。

  股海灯塔:猛攻一次后再撤退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突破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457点和3468点,强压力位是348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35点和3417点,强支撑位3397点。

  浩瀚慧鹰:周四大盘震荡上行

  明天指数有望借力超跌反弹动力,尝试组织短线反弹,但是空间有限,触及3480附近,仍会震荡回落,延续区间横盘态势。

  股市风云:持新主线待大盘进一步转强

  大盘跌无可跌,但收复3500点是当务之急。在做空动能衰竭的背景下,如有实质利空配合,市场只能选择向上。经济基本面转好预期明确,这是大盘中长期走牛的坚实基础:年内难有新低望迭创新高预期不变。

  牛哥新世界:存在重挫的风险

  具体到市场的表现上来看、最近市场中以超跌反弹为主要旋律、并且没有丝毫的持续性。周期股除外、但是当前周期股也不能再度持续走强、逢跌进入、反弹即兑现利润依然是上上策。

  晓胜:热点虽显散乱 但超跌反弹共性延续

  未来股指能否在半年线附近获得有效支撑,依然有赖于机构抱团股的表现,以及碳中和概念能否继续向纵深发展,从而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参与做多。预计沪指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天檀:短期市场运行在什么周期中?

  市场开始进入震荡整理周期,大涨和大跌的概率都不大,指数这样维持住,热点就会继续演绎自己的行情,所以别太纠结指数,聚焦低位低价品种即可。

  王宝青:机构轮动热点控制操作盈亏

  次新股2020年7月14日从3765.88点一路下跌,近日在2256.51点震荡企稳,跌幅高达40%,今天收小阳站上5日均线,日KDJ金叉,日MACD绿柱线收缩,60分钟图形技术指标反弹要求明确,正值年报期间次新股是高送转利好题材集中地,可关注其中低估值,能成长,有机构介入,获利盘不大的股票,短线或波段操作。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专题: 重仓股集体杀跌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