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新的一批上升板块已经形成

十大博客看后市:新的一批上升板块已经形成
2021年03月16日 15:0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16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盘面上,酒店餐饮领涨,碳中和概念、智能电网涨幅居前,钢铁、煤炭等周期股开盘走弱。随后,创指下探回升涨逾1% ,特高压、环保工程涨幅居前,银行股拉升冲高,市场情绪有所回暖,个股涨多跌少。临近午盘,指数再度触底反弹 ,旅游、传媒、机场航运等板块表现活跃,钛白粉、稀缺资源等周期股持续重挫。午后,指数持续回暖,创指涨幅扩大至1%,碳中和概念股、环保概念股集体爆发,半导体板块异动拉升,市场交易情绪高涨,两市逾2900个股上涨,赚钱效应较好。临近尾盘,指数延续红盘整理,地产股、通信股异动拉升。

  趋势巡航:无量反弹还有杀跌

  今天大盘缩量上涨,说明场外资金没有进场,近期最大的问题就是大盘下跌放量,上涨缩量,这种走势一般不能延续三天,也就是说今天大盘反弹以后,明天可能还有冲高,但如果明天大盘冲高还是没有量能,最迟后天大盘将再次探底。

  隐者:新的一批上升板块已经形成

  今天的走势只能以小幅反弹来看,上攻意愿不强,下跌也有支持,但反弹久了还要注意杀跌,毕竟短期趋势向下,向下的意愿比较强。沪市开始有些缩量了,但深市缩量还不行,量缩得不够,底部就还不明确,就还有打压可能。

  郭一鸣:牛市行情进入后期未来机会究竟在哪里?

  对于近期的调整,实际上也是牛市进程中比较正常的回撤,在年报以及季报周期来临之际,市场也有望随着基本面的支撑和提振随时结束调整迎来回升。但回升之下,新的机会不会是整体性的,更多的还在于局部性质。

  股市风云:年内难有新低望迭创新高

  抱团板块反弹仍然不可碰,除少数业绩超预期标外,大多数估值 继续回归不可避免,这些杀估值的标的,一定不要去抬轿,新主线机会遍地都是,为何去接飞刀?

  浩瀚:周三短线冲高回落

  抱团股上消耗套牢了巨量资金,导致整个市场资金面捉襟见肘,大盘和个股的反弹力度均受到压制,大盘短线反弹空间也相对有限,明天延续弱反弹态势,触及3460还会震荡回落,继续增加横盘时间,反弹将更多的体现在时间上。

  股海灯塔:诱多的尽头是俯冲

  4周均线(3477点)和5周均线拐头朝下运行,将对日线级别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3月11日早盘高开缺口(3357.74点)之前的反弹出现反弹到4周均线与5周均线之间的机会要短线高抛。

  牛哥:明天早盘逢低买入此板块

  外盘上、美股虽然再度新高、但是终究无法再度有效大幅向上拉升、震荡微幅度新高已是十分不易、同时未来还面临着美国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金融市场难言乐观、大家依然要小心对待当前的市场。不可盲目操作!

  天檀:当下环境交易的姿势是什么?

  指数继续连续大跌的概率在减小,个股的活跃度明显增加,淡化抱团股,拥抱前期没有炒作过的新热点才是当下市场操作的正确姿势。

  一道弧线:大跌预期下展现了最好的市场

  昨天各大指数调整,创业板大跌,题材不大理会,继续轮动。今天更是按博客预期的,指数技术反抽,题材更加活跃,个股也随之反弹,涨多跌少。我们认为指数震荡做箱体,个股操作做短线,抓住题材为主的时段,利用好这个时间。在各大博友群都有提示。

  晓胜:碳中和继续舞动 个股进入复活期

  此前市场对于抱团板块的业绩预期较为充分,而年报一季报正将进入密集披露期,检验抱团品种“成色”的时刻即将来临,资金的观望态度也会多一些,所以对于抱团的白马而言仍处于一个反复期。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专题: 重仓股集体杀跌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