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新高是二次繁华还是任务结束?

十大博客看后市:新高是二次繁华还是任务结束?
2020年12月02日 15:24 新浪财经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指数全天震荡整理,个股涨跌互半,涨幅超9%个股近60家,市场短线情绪持续活跃。板块上,银行、券商等大金融板块震荡分化,部分资金选择兑现,青岛银行国盛金控(维权)等龙头强者恒强,资金继续轮动军工,还有半导体、5G等科技板块,OLED板块大涨,有色、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等板块盘中拉升,个股上,高标彩虹股份缩量一字涨停,天汽模尾盘拉板,整体看,短线资金抱团人气股,板块良性轮动。盘面上,MiniLED、可降解塑料、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有机硅、单车、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07%,报收3449点;深成指涨0.22%,报收13961点;创业板指跌0.57%,报收2682点。

  股市风云:创年内新高上涨空间打开

  静待大盘进攻3500点到来,突破这一点位会仍会有短线洗盘动作,后将继续进攻,3800点将成为新的目标了。大盘向上趋势因创新高后得到强化,操作上重个股轻指数适当注意回避局部分化仍是合理选择。

  浩瀚:周四短线冲高回落

  明天大盘略有冲高,触及今天高点3460附近,还是会震荡下行,但是暂时下行空间也不大,触及3430附近有望趋稳,毕竟主力拉住几个银行和地产中的大市值权重就能稳定指数。

  股海灯塔:弹药不足、蓄势再攻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显示股指向上反弹短线回落调整风险随之增大;按照“股指与短期均线之间相互具有引带力”的原理,股指有靠近3日均线和5日均线。

  天檀:沪指创四个月新高,两大主线吸金明显

  沪指在金融股的推动下在盘中刷新7月13日的高点3458点,最高至3465点,多头趋势仍在保持,创业板昨日在120日均线收出中阳后还需要有个恢复的过程,操作上对主线热点低位低估品种重点挖掘。

  郭一鸣:A股年内新高了二次繁华还是任务结束?

  从策略角度,可继续坚守均衡配置的策略,底仓可继续配置中下游顺周期品种,而其他仓位可重点考虑证券板块补涨机会的同时,重点关注节阶段性科技、医药等题材股的修复机会。

  隐者:大盘走得越来越强了

  上证指数今天再创新高,过了7月高点。总的来看沪市这边还是强势震荡,深市这边空头继续打压创业板,但力度越来越弱。大盘长,中期方向已经明确,现在就是短期还有些震荡,每一次调整都是好股布局的时候,不要错过机会。

  老股民大张:却看大盘的二大矛盾如何化解?

  大盘继续关注能否站住3458点一线,而创业板今天遇到2700点一线直接回落,只有有效突破2700点个股的活跃才能进一步保持。操作上,中线继续滚动操作减低成本,短线关注金融周期和科技股的热点切换是否有序。

  天天涨停:放量无力 市场还是结构性机会为主

  从盘面资金流向来看,资金明显更偏好金融和周期股,但同样板块内部分化明显,主要还是因为钱不够,所以操作上注意关注那些资金参与明显,股价攻击形态保持较好品种的机会。

  闵非:震荡过后会有更高的新高

  只要明天不能收盘高于今天的最高,则短线至少会出现震荡;对于一笔上的“短线顶”M3来说,尽管今天盘中刷出新高,但收盘并未大于昨日最高,因此亦有短线震荡要求。

  北京股商:临界位置继续缩量沪指突破有些纠结

  今日沪指创出年内新高,但成交量继续萎缩,进一步出现量价背离,且面临突破局面,如不能放量突破形成趋势,短线有回落可能。但如放量突破,趋势将形成,可顺势加仓。创业板昨日出现止跌信号,今日震荡回落,消化获利盘和解套盘后,如能继续放量上攻,也可试多。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