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为什么说今天是个好机会?

午后名博看市:为什么说今天是个好机会?
2020年09月09日 11:36 新浪财经

  9月9日消息,两早盘指低开低走,盘中大幅下探,创业板指大跌逾5%,深成指跌近4%。盘面上,疫苗、半导体、农林牧渔板块领跌,钢铁股逆市走强。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探底回升,跌幅有所收窄,银行股震荡回升,券商板块亦有所反弹。总体上,市场情绪波动较大,个股普跌,炸板率较高,赚钱效应较差。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3281.00点,跌1.07%;深成指报13107.98点,跌1.39%;创指报2609.13点,跌1.57%。

  冯矿伟:120分钟笑脸成立

  深证成指120分钟哭脸调整以来,也破了趋势,截止今天中午收盘,笑脸是成立的,但是日线趋势能不能守住是个问题,如果日线趋势守不住,120分钟笑脸不能用,如果日线趋势守住,120分钟笑脸有形成低点的可能。

  郭一鸣:为什么说今天是个好机会?

  连续整理以及今日的调整,不但不是风险的开始,反而是一次比较好的机遇。我们此前提过,对于中线投资者来说,这里的调整,同样是一次比较好的波段性加仓的时机,大家此前持续观望下,这里是可以考虑潜伏的。而短线投资者,经历近期的波折之后,短期还是紧跟市场脚步,尽量不追高连续大涨以及处于高位的标的,关注低估值以及周期类标的的同时,还可关注调整相对充分的科技类标的。

  淘气天尊:大级别低点出现后可抄底

  市场进入3200-3260区间,如期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市场才止跌反弹,这是几个月以来再次出现大级别低点共振,之前市场每次出现大级别低点共振,市场都有明显的阶段性反弹机会,那么这次,市场能不能跟之前一样呢?其实,排除突发利空出现影响,市场支撑后反弹一段时间,概率还是很大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奥锐特 605116 8.37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9 天元股份 003003 10.49
  • 09-09 福然德 605050 10.9
  • 09-09 思瑞浦 688536 115.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