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13% 云游戏板块表现活跃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13% 云游戏板块表现活跃
2020年06月11日 09: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1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939.79点,跌0.13%;深成指报11328.10点,跌0.07%;创指报2202.14点,涨0.01%。从盘面上看,云游戏板块活跃。

  消息面:

  1、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跌1.04%,标普500指数跌0.53%,纳指涨0.67%首次收于1万点上方。美油、布油均涨超1%。黄金期货收跌0.1%。

  2、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将超额准备金率(IOER)维持在0.1%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3、在美上市的多只中概股周三成交量激增几十倍,走势普遍大幅冲高回落,盘中共触发了80次熔断。其中,稳盛金融收涨170.8%,嘉银金科暴涨逾96%,房多多收跌66%。

  4、5月中国金融数据出炉:中国5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48万亿元,同比多增2984亿元;5月M2同比增长11.1%,低于预期的11.3%;中国5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3.19万亿元,略高于预期和前值。

  5、央行发布关于开展大额现金管理试点的通知。试点为期2年,先在河北省开展,再推广至浙江省、深圳市。

  6、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赴临港新片区大飞机产业园调研,见证3架ARJ21飞机同时交付。

  7、镨钕氧化物价格昨日上调3000元/吨至28.75万元/吨,为连续三日上调,较月初的报价已上涨6.09%。

  8、首批5只新三板公募多渠道火力全开,首募规模或已直逼60亿元。

  9、北京市商务局称将多措并举促进汽车等大宗商品消费,实施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

  10、深圳推若干举措加大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包括加大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允许持有居住证申请指标等。

  11、6月第一周(1-7日)的乘用车市场零售表现不强,第一周日均零售2.57万辆,同比增速下降10%。

  12、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2020年5月份国内手机出货量3375.9万部,同比下降11.8%,其中5G手机占比46.3%。

  13、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确认将开始量产Semi卡车。特斯拉昨天涨破1000美元关口,超过丰田汽车成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公司。

  14、神州优车公告,股东陆正耀所持2.7亿股股份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10.05%。

  15、中芯国际6月19日上会1日获受理。从受理申请到正式上会中芯国际仅用18天,再创科创板IPO速度纪录。

  16、王府井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知悉取得免税牌照事宜的内幕知情人没有违反保密义务行为。

  17、宁德时代称新型电池使用寿命达16年或200万公里,成本相比当前电池增加不超10%,已经具备量产能力。

  机构观点:

  安信证券表示,考虑到当前A股整体杠杆不高,风险偏好也处于较低水平,外部情绪冲击对于市场的整体影响较为有限,即使构成短期扰动,也不会影响到A股中期“复苏牛”的趋势。但中期来看,未来几个月A股的核心依然要把握住“复苏牛”的大趋势,短期如果因为对流动性的担忧出现显著调整,则是需要把握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田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