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近期低点或已出现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近期低点或已出现
2020年04月28日 15: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下杀后,展开V字反弹,午后横盘震荡运行,创业板表现较强。今日白酒、券商权重板块护盘,科技股局部反弹,大消费午后持续走强,市场整体涨指数不涨个股,业绩蓝筹是近日市场主线。盘面上看,白酒、农业、券商等涨幅居前,船舶制造、数字货币、天基互联等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收2810点;深成指涨0.47%,报收10501点;创业板指涨0.60%,报收2030点。沪股通净流入7.36亿,深股通净流入18.7亿。

  股市风云:做好强震仓后强攻的准备

  大盘收出单针探底,释放强烈转强信号。一方面是因为市场 近期整理蓄势一切为了突破;另一方面科技主线新一轮主升开启信号显现。该跌不跌,理应看涨。

  趋势巡航:大盘近期低点或已出现

  明天市场虽然还有抛压,但该撤离的资金在今天上午跳水时都已经撤离,剩余资金再撤离的概率不大,所以,明天大盘再次回踩今天低点附近,大盘有望结束调整,节后将开始出现反弹。

  许相元:节前悠着点节后有的是机会

  还是市场的时间上,还有两个交易日,此后放假五天,消息真空期,又是整体环境和外围都不是太理想的时候,对资金安全性要求更高,因此,好多资金在这儿也不会进一步去做反弹。所以整体上,在这个位置,看震荡偏空。

  隐者:注册制与市场承接力的博弈

  注册制的实施也表明主力控盘的能力也在逐渐增强,实施注册制有优点也有缺点,看你处于什么阶层,不同的阶层理解能力不同,好好去利用自己能力,说不定市场机会会更大,同时也不要忘记相对的风险。

  牛哥:明天是最安全的T+0时间

  节前震仓与调整在今天已经一步到位,并且已经回踩到重支撑2750点,如果主力想要继续杀跌,那么今天根本就没有必要费力不讨好用自己的真金白银再将大盘拉起来,主力的钱也是钱啊。

  彬哥:如何看待早盘的跳水

  市场早盘的惊魂一跳可以说是让很多的投资者不计成本的夺路而逃,但是随后主力则是再度成功抄底,主力让指数走出如此上蹿下跳的行情,甚至是不惜动用力量砸盘,让指数盘中跳水,其目的只有一个,骗取廉价的优质筹码。

  郭一鸣:A股上演“惊魂一跳”积极信号来了

  建议此前减持的中线投资者可考虑小幅加仓,而长线投资者继续持仓为主。当然,稳健的投资者还是可以再观望一下,等待市场对此次回踩确认之后,在进行积极的低吸。

  从股至今:节后市场有望迎来反弹拉升行情

  因为节前小长假效应,盘面交投情绪受到压制,预计最后两个交易日以震荡行情平稳过渡到五月,然后等节后上来市场才会逐步展开反弹拉升行情。

  浩瀚:两个热点方向的角力

  至于大盘不用太担心,短线震荡会频繁一些,震幅会有所放大也正常,但是基本是围绕2800这一估值底的盘底过程,后面上证指数已经是反转在望了,耐心一些即可。

  杜坤维:工行护盘保证稳定运行

  从今天走势看,有资金在托盘运作,这是要保证指数大致平稳运行,股市是金融中枢,容不得出现不断的破位下跌,但上涨不是依靠权重护盘就可以的,关键是投资者的态度,可投资者态度又如何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