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两大原因引发大盘回落

十大博客看后市:两大原因引发大盘回落
2020年04月27日 15:15 新浪财经

  疫情下,为何茅台股价能创历史新高?巴菲特割肉航空股怎么回事?今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有哪些看点?4月27日15:00听私募大佬但斌分享:“水漫金山”谁浮起来更快? 抓住百年一遇的历史良机>>详情:http://rl.cj.sina.com.cn/imeeting/hyt/detail/797

 

高层开经济座谈会 强调了啥?投资不看政策就像盲打,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董小姐读新闻,懂市场

  新浪财经讯 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一波下杀后拉升走高,午后震荡回落。今天银行扛起了整个市场,创投概念表现较强,盘面上看,银行、IPv6、高速公路等涨幅居前,船舶制造、贵金属、光刻胶等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25%,报收2815点;深成指涨0.28%,报收10452点;创业板指涨0.74%,报收2018点。沪股通净流入25.3亿,深股通净流入28.6亿。

  彬哥看盘:红周一拉开四月收官战

  趋势上指数今日整体走势处于冲高回落的形态,指数再度依托2800点整数关口开始走强,5日线和10日线继续争夺,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好,趋势上看市场继续处在一个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局面,短期指数应该不会有大的波动。

  隐者:本周走势继续注意这二方面变化

  短期震荡的格局不变,变数在于因为消息的不同,可能震荡的幅度不同罢了。不同的个股在大盘震荡的格局下走势是不同的,要明确的是自己操作的股跟大盘走势相同还是不同,明确了周期方向,才能更有利于后市操作。

  趋势巡航:两大原因引发大盘回落

  这部分资金选择撤离还债避险也是很正常的,这样看,随后两天大盘应该还有回调,大盘还有向下回踩2790点附近,不排除回踩2720点附近,但如果真的回踩2720点附近,那将是大家节前加仓的绝佳机会。

  郭一鸣:金融股突然拉升外资持续扫货积极信号来临?

  从中长期角度,经营稳健、业绩优良的龙头股也仍是市场长期追逐的重要标的。这也比较符合我们此前多次提及的,中长期继续跟踪和关注消费股的主要观点。

  牛哥:继续延续缩量牛皮整理

  节前大盘大力杀跌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那么,大盘就必将在2800点至60日线之间反复窄幅整理。并且,老牛预计明天还会是这种持续的牛皮整理行情。

  天檀:揭秘近期热点龙头的共同规律

  市场短期表现为调整态势,不过这样的调整给热点之间的转换、腾挪带来空间,后期即便指数的下跌也不能成为热点消失的借口,只能成为热点暗中切换的时间窗口,重点关注本次调整后新热点的崛起。

  老股民大张:注意明天变盘的力度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明天大盘注意变盘的方向,参考点位依旧是2800、2830点一线,而向下变盘可注意2783点一线的得失。操作上,高抛后继续保持观望,等待这里变盘的结果和短线活跃度的提升再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股市风云:上攻力度弱于外盘意味什么

  A股弱于外盘是跟市场结构和投资理念不成熟有关,后市会修正报复性走强。预计大盘最多明天再整理一天,周三后两交易日随时向上放量突破。不仅如此,节后大盘很可能连续走强,因此,节前的上车机会不可错过。

  股海灯塔:五一之前没有大行情了

  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当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黄色线向下与白色线形成粘连即将形成死叉的时候才会构成短线买点再度引发诱多反弹。

  闵非:节前尽量不要再参与交易

  一旦出现破位性下跌,则2762点也只是下跌过程中的一个小波折,因为开启的很可能就是A浪5的下跌(深成指——小型级。上证至现在,实际一直处于中型级2浪的调整中),而这样的下跌理论上需要跌破9634点前低。所以,对于目前的市场,或还是空仓或者轻仓观望、等待为好。

  十方观点:冲高回落暗示明日将迎关键K线

  现在需要的是一颗中阳线放量干掉2854点这才多方进攻的态度。明天是多方一个进攻的时间节点,就看多方到底有多大的决心了,如果还是继续调整那大盘向下破位的概率是会逐步加大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