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改革加速 市场风口或再迎转向

创业板改革加速 市场风口或再迎转向
2019年10月21日 09:20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海通证券发布投顾早评指出,上周A股表现弱于预期,反弹提前结束,各大指数对比,创业板表现相对强势,这与周末消息面创业板试点注册制改革,以及允许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资产在创业板重组上市的消息有关,创业板作为制度改革红利的主要受益方向,未来有望持续活跃,但重组对个股而言具备很强不确定性,不建议投资者去博弈“炒壳”,可以适当配置一些创业板ETF。判断本周指数将继续回探下方缺口位置(沪指2874点,深成指9310点),前期强势板块的获利回吐或将持续。操作上,不必悲观,流动性宽松叠加制度改革,A股中长期走强因素仍在,短期适当降低仓位,等待“核心资产”的低吸机会,关注互联网大会召开对国产芯片、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潜在利好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创业板 市场风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