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避险情绪浓厚 短期大盘仍将继续盘整

市场避险情绪浓厚 短期大盘仍将继续盘整
2018年11月29日 13:24 证券时报网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证券时报网

  午间机构看市

  沪深两市29日小幅高开,早盘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28%报2608.99点;深成指涨0.16%报7769.53点;创业板指涨0.47%报1347.4点。

  对于今日市场表示,源达投顾表示,受外围市场隔夜大涨的影响,今日A股各大指数纷纷高开,但随后走弱再调整。沪指在昨日的放量中阳线后,失守6日终于重回5日均线上方,不过不排除后期再次调整寻找市场底。整体来看,市场避险情绪仍较浓厚,资金交投意愿并不强烈,短期预计大盘仍将继续盘整,稳步夯实底部区间。另外,消息面的变化不可忽视,重点关注周末的G20会议。热点方面持续看5G,受广电网络参与5G建设刺激的广电网络板块走势较强,相关概念个股可以重点关注,但要注意板块分化振荡的风险;另外,科创板、独角兽概念相关的个股近期回调,优质的低位股也可以关注。整体来讲,仍需继续控制仓位,注意规避市场风险。

  巨丰投顾认为,金融股是推动沪指2449点以来的反弹的最主要力量,而壳资源、创投等题材股则是反弹的受益者。金融股、壳资源、创投概念等依次退潮后,股指连续调整,上升通道已遭破坏。市场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把反弹行情延续下去。周三金融股拉升,科技股反弹促沪指收复2600点,但市场量能不济预计仍有反复。周四A股高开低走,延续调整走势,预计将围绕2600点继续震荡整理。操作上,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尤其是科技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金融股 广电网络 科技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