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广发基金经理老鼠仓对象是中学女同学 我又相信爱情了

原广发基金经理老鼠仓对象是中学女同学 我又相信爱情了
2020年05月14日 22:43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侃财丨老鼠仓对象是中学女同学,我又相信爱情了

  乐视网的实际控制人到底是谁?5月12日,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对外宣称,贾跃亭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但是乐视控股5月14日发表声明对此予以否认,称贾跃亭早已不实际控制乐视网:“关于实际控制人的认定,目前仍然存在争议。我们认为贾总早已不是实际控制人了,谁都能看出贾总早已不参与乐视网的任何决策。乐视网明显是‘甩锅’”。不过谁是实控人可能已经不重要了。深交所今晚发了公告,乐视网股票将终止上市。在美国加州造车的贾跃亭知道这个消息,下周应该更加不想回国了吧。

  裁判文书网公开了《白金、张静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一审刑事判决书》。判决书显示,广发基金原基金经理白金因“老鼠仓”在2017年3月自首,但他因犯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160万元。具体的老鼠仓经过是这样的:在白金管理广发聚丰、广发改革先锋并下达交易指令期间,白金的初高中女同学张静的证券账户在上海、深圳证券市场交易“联络互动”“南天信息”“三六五网”等十只股票,与上述基金发生趋同交易金额共计5651余万元,趋同获利共计307.692万元。基金经理老鼠仓不少见,但对象是初中和高中女同学……我又相信爱情了。

  清仓航空股之后,巴菲特又开始卖他最心爱的银行股了。根据美国证监会(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这两天卖掉了497786股美国合众银行的股票,平均出售价格为33.04美元,基本上卖在最低位。5月初刚刚结束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已经承认在4月清空了航空股,但是仍然表示看好银行股。网上很多人质疑,巴老为什么在60美元一股的时候不抛,跌到33美元才抛?你咋不在猪肉10块钱一斤的时候买个几百头猪养着呢?

  根据珠海的媒体报道,珠海上市公司健帆生物的保洁员黄女士月薪为5千元,但得益于公司进行股权激励的时候,她获得的1万股公司股票,所以这位黄女士持有的股票价值超过120万元,可能是保洁员低调潜行的典范。健帆生物实控人董凡目前持有公司约1.91亿股股份,价值约为230亿元,是珠海首富。这位首富的公司还招清洁工嘛?钱不钱什么的不重要,劳动最光荣。

  泰禾集团看来真的要被卖掉了。董事长黄其森一度是福建地产首富。2010年上市后,泰禾走出福建,到北京、深圳拿地王,打造高端产品,受到明星、富豪们的青睐,成龙、景甜都曾为泰禾的楼盘站过台。侃财君对泰禾印象最深刻的事,是在2017年12月,黄其森曾高调宣称2018年销售额目标是从1000亿至2000亿元。这个表态迅速引爆股价,在1个月内从8元涨到20元。连深交所都发了问询函,问公司董事长这个表态的依据是什么?自那以后,公司就开始慢慢滑进深渊。今年4月以来,泰禾频频在网上刷屏,先是申请延迟披露年报,而后是创始人黄其森以及泰禾集团被列入失信执行人,还有多地业主维权信息。 直到现在,公司不得不引进战略投资者。即将开盘的泰禾深圳院子需要500万的验资才有资格买。为了让老百姓住上最贵的房子,泰禾集团宁愿自己负债累累,甚至可能走向破产边缘,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