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长城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投资者可做好索赔准备

文化长城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投资者可做好索赔准备
2019年11月05日 09:11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2019年11月4日晚间,文化长城发布公告, 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4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粤证调查通字 190221 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文化长城维权入口

  文化长城在2019年可谓是非不断,先是2018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此后又被曝光子公司翡翠教育全面失控。不过上月底凭借着“区块链”的东风,文化长城曾连续涨停,公司也因此受到了深交所的关注函。

  江苏振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云律师表示,根据我国证券诉讼的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在证监会立案调查结束行政处罚下达后,可以依据行政处罚向法院提起索赔。由于文化长城刚刚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因此索赔时段暂定为:在2019年11月4日(含当日)之前买入文化长城,并于2019年11月5日之后卖出或持有文化长城造成亏损的投资者。

  文化长城近期走势远远强于大盘,不过受立案调查这一重大负面消息的影响,预计短期内文化长城的走势将承受不少压力。对于原本想“借东风”却不慎“踩雷”的投资者来说,或许只有等待行政处罚下达后,通过索赔才能挽回一些投资损失。

责任编辑:王妍

文化长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