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洲电子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投资者可做好索赔准备

同洲电子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投资者可做好索赔准备
2019年10月28日 09:58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2019年10月25日晚间,同洲电子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洲电子维权入口

  目前,尚不清楚同洲电子是因何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对此江苏振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云律师表示,待证监会立案调查结束行政处罚下达后,才能确定同洲电子具体的违规行为。如果违规情节较为严重,投资者可以依据行政处罚向法院提起索赔诉讼,要求上市公司赔偿投资损失差额、印花税和利息。

  由于同洲电子处于刚刚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阶段,因此索赔时段暂定为:在2019年10月25日之前买入同洲电子,并于2019年10月26日之后卖出或持有同洲电子造成亏损的投资者。张云律师表示待证监会行政处罚下达后,还需要根据行政处罚的内容对索赔时段进行具体的调整。

  同洲电子近日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今年的业绩并不理想,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72亿元,同比增长12.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91.46万元。其中,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0亿元,同比下降28.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16.67万元。

责任编辑:王妍

同洲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