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文旅部:多项举措支持入境游便利化

国文旅部:多项举措支持入境游便利化
2024年03月29日 11:19 港股那点事

格隆汇3月29日丨文化和旅游部发言人在第一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文化和旅游部将在中国人民银行支持下,进一步推进优化入境支付环境工作。推动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等建立受理移动支付、银行卡、现金等所需的软硬件设施,对旅游景区、度假区、文博场馆、文娱场所、星级饭店、文商旅综合体等重点文化和旅游场所场景进行支付便利化升级。指导支持与“食、住、行、游、购、娱”密切关联的互联网平台企业,优化入境人员线上线下购买文化和旅游产品与服务的支付体验。随着一系列支付便利化政策的实施,境外游客到国内旅游的支付方式将更加多元、更加便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