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港股恒指低开1.88%康师傅涨超3% B站跌7%阿里健康跌5%

快讯:港股恒指低开1.88%康师傅涨超3% B站跌7%阿里健康跌5%
2022年11月21日 09:24 新浪港股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11月21日消息,今日早盘,港股大跌,恒指低开1.88%,报17654.15点,国企指数跌2.11%,红筹指数跌0.75%,阿里健康被剔除国企指数大跌5%,领跌蓝筹。

  恒生指数公司将海尔智家华润万象生活康师傅控股3只股票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数目将由73只增加至76只。海尔智家涨0.41%,华润万象涨2.94%,康师傅涨3.59%。

  恒生科技指数跌2.84%,哔哩哔哩被剔除国企指数跌超7%,京东健康跌超9%,阿里、百度等跌超3%,腾讯跌2%,腾讯控股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8日在港交所回购121万股腾讯股票,耗资约3.52亿港元,回购区间为286.6港元至292.6港元。而在此番回购之前,腾讯今年以来已经进行了多轮股票回购,累计回购次数接近80次,回购金额接近250亿港元。

  新东方在线涨1.68%,广发证券表示,东方甄选可以围绕沉淀更多私域流量、提升会员粘性和复购的目标,打造高品质、差异化产品优势,提升流量转化率,建立更强的品牌效应。近期直播电商业务经营超预期,我们调整对新东方在线的盈利预测,公司合理总价值在365.40亿元人民币(429.88亿港币),对应合理价值42.80港元/股,维持“买入”评级。

  专家观点:

  中金策略认为港股市场最艰难的时刻可能已经过去,转机渐现,不过未来路径仍有可能出现波折。配置策略上,高股息收益股票可能仍然是对冲潜在波动的良好标的,同时我们建议投资者更加关注优质成长(低PEG),重点聚焦政策优化下的消费和地产、高景气的科技制造、预期反转修复的互联网和医药等三个方向。

  工银瑞信基金:纵观海外流动性、国内基本面与市场情绪,港股政策底已经形成,并是近期市场明显反弹的主要推动力之一。随着内外部因素的改变,对港股市场整体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港股有望迎来盈利预期与估值的双重修复。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