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近期走势偏弱 可留意医药股

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近期走势偏弱 可留意医药股
2019年06月04日 14:44 新浪港股

  贵人资本 梁渊

  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隔夜美股大致收跌,美国最新制造业数据低预期给原本就谨慎的市场蒙上阴影,加上美国国债长短收益率倒挂,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应降息以应对疲软的经济现状。再看国内,昨日沪深两市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券商板块早盘走强带领大盘翻红,午后受消息刺激5G板块拉升,但市场整体投资气氛谨慎为主,个股跌多涨少,二八分化严重,截止收盘两市收跌。

  而港股全日震荡反复,市场担忧情绪增加,观望态度令港股盘中一度下探,惟5G板块强势领涨带动港市场止跌回稳,整体跌幅跌幅收窄。现外围美股收跌,美国5月制造业数据逊色预期,以及美国国债倒挂令市场担忧美国经济放缓普遍认为美联储是否加息可能性高,经济增速担忧令港股承压,港股缺乏反弹动能,因此,料港股近期走势偏弱,可留意医药。

责任编辑:李双双

贵人资本 港股 走势 偏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