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完成重组计划 削减美国科技银行家职位

花旗完成重组计划 削减美国科技银行家职位
2024年04月02日 15:28 智通财经APP

据知情人士透露,花旗集团(C.US)重组计划逐步达成,上周对其美国投资银行实施了新一轮裁员。

据称,科技、媒体和电信是花旗受冲击最严重的覆盖领域之一,几位高级银行家以及担任较初级职务的银行家都受到了影响。这些人士说,属于金融科技团队的董事总经理亚森·乔杜里(Yaseen Choudhury)和阿比·辛格尔(Abhi Singhal)目前已离开花旗。根据LinkedIn个人资料,两人于2022年加入花旗。

上述人士称,其他被裁减的业务领域包括股权资本市场(ECM)、债券资本市场(DCM)、金融保荐和清洁科技银行业务。驻纽约负责拉丁美洲股权资本市场业务的董事总经理胡安·卡洛斯·乔治(Juan Carlos George)也已离职。花旗一位代表拒绝对评论。Choudhury、Singhal和George未予置评。

花旗集团上周发表声明称,围绕重组计划的“重大行动”已经结束,裁员也随之而来。本月早些时候,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Jane Fraser)表示,该计划比预期进行得更快,裁员帮助节省了25亿美元。

根据4月1日向纽约州劳工部提交的文件,花旗集团向监管机构通报了裁员430人的计划。文件显示,2月份也发出了类似通知,计划裁员286人。纽约州要求雇主在涉及25名或以上全职员工的大规模裁员前至少90天向该部门提交通知。

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在今年年初提出,重组的目标是通过裁减20,000个职位以精简银行业务。弗雷泽当时表示,该行预计在第一季度末完成裁员。

在技术交易(包括并购和首次公开募股)红火的疫情时期,该行放开了部分招聘计划,2020年和2021年,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融资超过5180亿美元。2022年和2023年,IPO数量急剧下降,直到最近才开始反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花旗 重组 裁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