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公告精选 | “免税茅”中国中免(601888.SH)去年业绩增超33%

A股公告精选 | “免税茅”中国中免(601888.SH)去年业绩增超33%
2024年03月27日 19:17 智通财经网

今日聚焦

1、中国中免:2023年净利润67.14亿元,同比增长33.46%,拟10派16.5元

中国中免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675.4亿元,同比增长24.08%;净利润67.14亿元,同比增长33.46%;基本每股收益3.25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6.5元(含税)。

2、5连板华生科技:公司未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相关业务

华生科技披露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经公司自查,公司未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相关业务,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分为气密材料和柔性材料两大类,上述产品与降落伞材料无关联。

3、4连板爱丽家居: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爱丽家居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主要为PVC塑料地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截至今日收盘,爱丽家居股价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

4、4连板圣达生物:目前主营生物保鲜剂类产品未涉及预制菜领域

圣达生物发布异动公告,近期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股吧等平台对公司相关业务讨论,内容涉及预制菜等热点概念。公司目前主营产品为生物素、叶酸等维生素类产品和乳酸链球菌素、纳他霉素、聚赖氨酸等生物保鲜剂类产品。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主营生物保鲜剂类产品主要应用于肉制品、乳制品、卤制半干豆腐、饮料及方便食品等的防腐保鲜,未涉及预制菜领域;主营维生素类产品主要应用于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日化及药品等领域,不涉及食品防腐保鲜。

5、3连板科森科技:公司不生产固态电池产品 持有固态电池生产、研发企业清陶能源0.24%股份

科森科技披露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近期关注到公司被媒体列入固态电池概念股,经公司自查,公司不生产固态电池产品。公司持有固态电池生产、研发企业清陶能源0.24%的股份,持股比例低;同时公司作为清陶能源供应商,公司为清陶能源及其控制的公司提供电池周边结构件产品,2023年至目前,形成收入74.57万元。公司于2021年4月1日与清陶能源合资成立科森清陶(昆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股81%,目前处于运营准备阶段。

6、4连板爱丽家居: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爱丽家居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主要为PVC塑料地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截至今日收盘,爱丽家居股价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

7、2连板丰山集团:半固态电池电解液尚处于研究开发阶段

丰山集团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参与投资设立的丰山全诺主要从事的电解液(锂盐、钠盐等)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目前电解液生产销售尚处于初期销售阶段,销售金额占公司营业收入不足0.5%,对目前公司财务状况尚不构成重大影响,产能释放情况取决于电解液市场需求变化及公司业务开发情况。此外,半固态电池电解液尚处于研究开发阶段,子公司的运营能力情况能否达到预期效果需要根据市场变化进行判断,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8、2连板安邦护卫:无人机应用与反制业务在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中占比很小

安邦护卫发布异动公告,子公司衢州通航开展的无人机应用与反制服务目前仅在浙江省衢州、金华、杭州、安徽马鞍山开展,2023年衢州通航营业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约0.2%,实现净利润3.1万元,对公司业绩无影响。

9、芯联集成:董事长提议以2亿元-4亿元回购股份

芯联集成公告,董事长提议以2亿元-4亿元回购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拟在未来适宜时机全部用于公司股权激励及/或员工持股计划。

经营业绩

1、新国都:2023年实现净利润7.55亿元,同比增长1588.44%

2、冰轮环境:2023年实现净利润6.55亿元,同比增长53.73%

3、国科军工:2023年净利润1.41亿元,同比增长27.34%,拟10派8元并转增2股

4、太龙药业:2023年净利润4355.67万元 扭亏为盈

5、中国人寿:2023年净利润211.1亿元,同比下降34.2%,拟每股派0.43元

6、盛新锂能:2023年实现净利润7.02亿元,同比下降87.35%

回购

1、普洛药业: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2、美好医疗:拟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3、英洛华:拟以0.8亿元-1.6亿元回购股份

其它

1、建设银行:张金良正式就任董事长

2、众泰汽车:连刚辞去公司总裁职务

3、沃格光电:拟5亿元投建AMOLED显示屏玻璃基光蚀刻精加工项目

本文转载自“腾讯自选股”,智通财经编辑:黄晓冬。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