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宏信涨超28% 拟更名为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中天宏信涨超28% 拟更名为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21年02月11日 11:23 新浪港股

  中天宏信(00994)发布公告,与浙江顺联及浙江顺联的一名高级管理人员成立合营企业,主要从事(其中包括)自家品牌商品的电商零售业务,及为电商公司提供线上线下咨询服务业务。合营企业由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深圳中天宏信、浙江顺联及浙江顺联的一名高级管理人员分别拥有51%、39%及10%。截至11时23分,涨28.32%,报1.45港元,成交额1735.68万。

  于本公告日期,合营企业已与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管)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有关建立网上平台以销售保健产品及提供与保健有关的培训计划。合营企业亦与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的成员公司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公司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有关联手设立业内知名的健康产品品牌,及为对方的电商拓展提供技术支持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天宏信 涨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