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节前三连涨根本原因确定

十大博客看后市:节前三连涨根本原因确定
2021年02月10日 15:14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三大指数高开后震荡上行,白酒板块加速走强,有色板块分化,银行板块也强势拉升,个股总体涨多跌少,此后指数总体震荡盘整,医美板块持续活跃,有色板块依然强势,赚钱效应一般,指数午后持续震荡上行,深成指、创业板指涨超2%,钛白粉、有色板块较为活跃,市场上总体个股涨多跌少,贵州茅台站上2600元,市场赚钱效应尚可,临近收盘,市场高位盘整。

  彬哥看盘:三连阳收官 年后更精彩

  今天北上资金整体上结束了连续净流入的态势,出现小幅净流出,尤其是沪港通的净流出更值得我们留意,市场热点全线回归到中小创上来,科技股带头躁动成为市场今天最大的看点,遗憾的是成交量依然未能突破九千亿,这和假期有着很大的关系。

  李飞:红包行情真香 A股的好日子来了

  我觉得看节前分歧的意义不大。事实上是逼空行情确实导致了今年的节前市场几乎没有缩量。市场的活跃度明显要比历年都强很多。这样的走势,大家不用纠结是不是分化,重点是,情绪延伸至节后,很可能会在大量新基金发行的配合下,走出一波年后的加速。

  趋势巡航:2020年回顾及展望

  从节前最后一天市场走势来看,昨天上涨的题材股,今天再次回调,说明题材股只是反弹,节后市场热点应该还是在蓝筹股,机构抱团依然还是主旋律。

  隐者:牛年股市再创新高

  上证指数也是高开高走,过了1月高点,再创短期新高,周线也是大阳拉升消化掉前面压力,继续看60日均线趋势。指数都很强势,鼠年股市收盘很不错的,但大部分个股还是不行,还是反弹来看,明年还可能拉指数做龙头股,所以还是要关注强势板块。

  郭一鸣:A股大涨迎五载新高鼠年完美收官牛年能否再续乾坤?

  此前流动性驱动以及经济复苏初期,市场普涨甚至是以顺周期品种为主,但是经济复苏逐步到了中后期,牛市也可能即将过渡到后期,市场更多的要关注消费以及周期品种,尤其是能跨周期的消费品,需要重点留意。

  一道弧线:三大指数突破颇有内容

  指数突入我们给出的目标区域后,这一个小时就一直在我的目标区域内震荡整理。上下点就是我们的区域上下限。资金买进卖出非常频繁。但位置控制非常好。

  常长亭:节后主力机构将重点挖掘二级优股

  从近几天的行情表现中可以发现,一批二级优质股开始蠢蠢欲动。近两天虽然两大高价股茅台与爱美客大幅上涨,100元处的个股,50元处的个股却更加有着资金的流入。这需要大家认真对待。未来这一批二级优股有望在节后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

  老乐说股:大盘主升个股就会趴下

  在没有找到穿线阳的操作方法以前,这种市况下已是痛苦万分了。节前的13个交易日全部在盯着穿线阳,还好,能混得下去,照目前的两周多的情形看,总体效果不差,至少能极端分化中能立住脚跟了,心理上也不惧所极端行情了。

  张涛:节前三连涨根本原因确定

  对于节后的操作,因为节前是重仓,目的就是博弈节后开门红,所以节后开门红后根据反击情况进行仓位控制,逐渐锁定利润,所谓机会都是跌出来的,而风险都是涨出来的,节前三天如此疯狂,那节后必然持续性反击有限。

  首山:节后市场将继续震荡上行

  之前连续二个周五指数都被打到中期向上趋势线附近,我也在连续两个周评给出以中期向上趋势线得失看后市的分析。也就是说后市如继续下行,跌破趋势线拉不回来,那么中短期恐怕会有较长一段时间的下行。

扫二维码,新春开户不打烊,四重福利等你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