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研究:创科实业目标价升至11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创科实业目标价升至11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20年08月14日 14:30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汇丰研究目前将创科实业(00669)目标价由90港元上调至115港元,同时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创科实业上半年收入增长13.9%至42.06亿美元,主要受益于公司的工具销售势头强劲以及地板护理项目开始盈利。目前公司旗下专业品牌Milwaukee收入增长13.3%;业余品牌Ryobi户外设备增幅达到25%。目前公司毛利上涨0.4个百分点至38%,净利润上涨16.3%至3.32亿美元,利润率上涨0.3个百分点至7.9%。汇丰指出,公司在公共卫生事件期间的市场表现强劲,包括继续增加销售及行政开支、员工人数上涨以及积极推出新产品,而同行业企业则表现出下行态势。

  汇丰认为,相关业务风险有助于公司增加市场占有率以及跑赢同行业其他企业,汇丰相信下半年至未来数年公司的利好情况会持续,公司下半年增长目标与上半年持平,目前看好其海外多元化市场的策略,目前汇丰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90港元升至115港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