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架“堡垒之夜”因其违反App Store支付规则

苹果下架“堡垒之夜”因其违反App Store支付规则
2020年08月14日 03:3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腾讯持股的Epic Games公司旗下《堡垒之夜》游戏不再出现在苹果App Store中,苹果公司据称将该游戏已经下架。

  随后苹果公司方面回应称,确实将该游戏下架,因其违反了应用商店的指引,违反了应用内支付规则。

  周四,Epic Games公司推出了一种以折扣价购买数字服装(例如角色服装和武器)的新方式,不仅挑战了苹果公司,还挑战了谷歌

  直接向Epic Games付费的用户将获得20%的折扣,而通过苹果App Store或谷歌Play付费的用户将支付更高的费用。

  苹果的App Store和谷歌的游戏商店都禁止这种做法。

  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长期以来一直批评苹果对App Store的控制。今年7月,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是一家“绝对的垄断企业”。

  苹果App Store的规定一直是国会审查的焦点。

  在7月的一次听证会上,众议院反垄断小组委员会就App Store的政策向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施压。

  包括斯威尼在内的开发人员经常批评苹果公司30%的抽成,说这太过丰厚,让他们的业务难以盈利。

  库克在听证会上为苹果的政策辩护,称如果顾客不喜欢应用商店的规定,“你可以买三星的。”

  Epic Games希望创建自己的跨平台游戏市场,包括iphone、Android和Windows。Epic游戏商店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它从购买者手中收取较低的费用。

  苹果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但表示“尽一切努力”解决堡垒之夜的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