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盛医药(06855):APG-2575在中国获批一项Ib/II期临床试验 用于治疗慢淋白血病等

亚盛医药(06855):APG-2575在中国获批一项Ib/II期临床试验 用于治疗慢淋白血病等
2020年04月07日 17:15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亚盛医药-B(06855)发布公告,公司在研原创新药Bcl-2选择性抑制剂APG-2575日前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药物审评中心(CDE)批准,将在中国开展一项Ib/II期临床研究。

该项研究为开放性Ib/II期剂量疗效探索研究,旨在评估APG-2575单药及联合治疗复发╱难治性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小淋巴细胞淋巴瘤(r/r CLL/SLL)患者的安全性、耐受性,并初步评估有效性。

APG-2575是公司开发的新型口服Bcl-2选择性小分子抑制剂,目前在中国、美国和澳大利亚进行多项临床研究,同时也是中国首个进入临床研究的国产 Bcl-2选择性抑制剂。

公司深信,APG2575近期在中国和美国接连获批多项Ib/II期临床试验批准,乃是基于该药物良好的临床前数据及早期临床数据。公司将积极推进该产品在全球范围的临床试验,争取早日上市造福患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