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节后低迷期,这四只美股零售股开始跃跃欲试?

度过节后低迷期,这四只美股零售股开始跃跃欲试?
2020年02月25日 20:11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本文来自 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

美国消费者现在感觉很好。根据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消费者信心已飙升至去年夏天的高点。而且理由很充分:失业率从未像现在这么低,资产价格在上涨,特朗普总统正在谈论新一轮减税。

因此,普通消费者有足够的理由感到满意。因此,许多折扣零售商的股票正在活跃起来,并继续走高,这反映出华尔街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在节后的低迷期过后,消费状况正在好转。

这里有四个值得一看的名字。

购买折扣零售商股票:沃尔玛(WMT.US)

沃尔玛股价正越过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逼近去年12月创下的前高点,当时该股正从200日均线测试中反弹。尽管公布的第四季度业绩弱于预期,打破了连续七个季度高于预期的局面,但仍出现了这种情况。最引人注目的是,美国的电脑商店销售额仅增长1.9%,九个季度以来首次低于2.0%。

股票为什么上涨?人们似乎在关注全行业在假日购物季面临的逆风,比如日历上少了6天。

管理层还将季度股息提高了2%,至每股54美分。新的收益率在1.9%左右。投资者押注该公司在其网站和送货选项上的投资将帮助其与亚马逊(AMZN.US)展开竞争,后者继续在假日购物季抢占市场份额。

Target(TGT.US)

Target股价上涨,挑战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的阻力位,创下去年12月触及的近130美元的纪录高位。像沃尔玛一样,塔吉特最近也报告了一些令人失望的结果,如电子产品、玩具和家居类产品滞后。与上一季度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失望,上一季度的业绩超出了预期,导致管理层上调了全年预期。

此次回调帮助重新设定了一些估值担忧。1月中旬,该股的市盈率较五年平均水平高出26%。

另一个亮点是,尽管第四季度业绩不温不火,但该公司连续第11个季度实现了电脑商店销售的增长。

Dollar Tree(DLTR.US)

DollarTree股价正在上涨,脱离三个月整固区间,高于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为接近102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奠定了基础。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和KeyBan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最近下调了美银股价的评级,但随着消费者重新打开他们的钱包,尤其是在社会经济谱系的低端,最近的工资上涨确实提振了购买力,市场人气似乎已经做好了好转的准备。

去年12月,由于担心中国进口商品的进口关税,该公司公布的业绩有所下滑。管理层一直在将供应链从中国转移,中国政府也一直在积极地让员工重返工厂。

Dollar General (DG.US)

Dollar General股价回升至10月份创下的前期高点,为创历史新高创造了条件。Telsey咨询集团(Telsey Advisory Group)的分析师去年12月上调了他们的目标价,因为他们对一长串的管理措施和稳健的第三季度收益报告印象深刻。该公司同店销售额增长近5%,并发布了上行指引。

自去年12月公布业绩以来,其他分析师也一直持乐观态度,古根海姆(Guggenheim)重申买入评级,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上调目标价并重申买入评级,富国银行(Wells Fargo)维持中性评级。总体而言,18位分析师给出了买入评级,5位给出了持有评级,1位建议卖出。(编辑:孟哲)

美股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