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供应链电商平台房融在线递交招股书 拟纳斯达克上市

房地产供应链电商平台房融在线递交招股书 拟纳斯达克上市
2020年01月27日 12:14 智通财经网

本文来自 微信公众号“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1 月 17 日, 来自深圳的深圳市嘉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JIA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 LTD.(以下简称“ 房融在线 ”或“ 我们 ”)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更新后的招股书,拟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暂时没有。

主要业务

房融在线,主要从事房地产服务业务。在我们业务的早期阶段,包括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我们从事网易公司数字预付卡的销售、软件开发业务和房地产咨询服务。为了适应最近鼓励农村城市化的全国倡议,我们决定从战略上将我们的公司从信息技术公司转变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房地产服务公司。2016年我们开发了房地产供应链电商平台「房融在线」,开创互联网地产先河,以创新商业模式,开设“趣建房”(O2O地产开发平台)、“趣租房”( 酒店、客栈、公寓、民宿租赁平台)、“房源宝”(房源管理系统)、“房融宝”(易卡通预付费、投资理财、结算系统)。

股东架构

招股书显示,房融在线在上市前的股东结构中,控股股东朱凤珍持股 82.42%,周堑持股9.88%,Yuanzhong International Consulting Co., Ltd.持股5.50%。

公司业绩

财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7年、2018年和 2019年三个财政年度(财政年度截止日期为4月30日),房融在线的营业收入分别为 201.43 万、809.27 万 和 353.81 万美元,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 770.37 万、641.03 万 和 292.88 万美元。

中介团队

房融在线是次IPO的中介团队主要有:RBSM LLP 为其审计师;盈科 为其中国律师; Ortoli Rosenstadt LLP 为其公司美国律师。

纳斯达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