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欣生殖(01951.HK)2023年纯利约3.47亿元 同比增加194.2%

锦欣生殖(01951.HK)2023年纯利约3.47亿元 同比增加194.2%
2024年03月27日 23:00 港股那点事

格隆汇3月27日丨锦欣生殖(01951.HK)公告,集团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收益约为人民币27.89亿元,同比增加18.0%。纯利约为人民币3.47亿元,同比增加194.2%。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0.13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经调整每股基本盈利(4)为人民币0.18元。董事会建议就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派付每股5.95港仙末期股息(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零)。

于2023年,公司已逐渐从COVID-19疫情影响中恢复过来。根据其长期业务发展策略,公司从各个方面持续优化并提升自己的实力,包括临床水准,人才培训,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组织建设,供应链管理,产能扩张,信息化建设以及业务融合。此为后疫情时代的业务恢复和增长奠定基础。在过去的一年,公司在这些方面也取得显著的成效。

在辅助生殖业务方面,公司一直致力于提高公司生育治疗的成功率、提升患者体验及加强公司在ARS行业的市场口碑和影响力。在人才方面,通过招募和内部培养公司不断壮大医疗团队的实力;在科研方面,公司进一步加大对研发团队及研究活动的投入,提高科研临床转化,促进临床水平的提高;在专业方面,公司不断发展和加强特色专科,专科和专病,以加强公司在ARS方面的优势;在运营管理方面,公司精细化运营和创新举措并举,提高医院的经营管理效率;在业务扩张方面,公司扩大现有医院的产能,把握行业发展潜力。

在信息化建设方面,集团已于集团的医疗设施网络实施数字平台及专有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促进信息化智慧医院的建设,实现患者管理、预约及支付流程的数字化,创造更加高效及愉快的就诊体验,提升整体医院整体运营。该等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在大中华区和美国辅助生殖业务的领先优势以及市场领导地位。

自2021年11月顺利完成对四川锦欣西囡医院(静秀院区)的收购以来,公司继续利用公司在ARS(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方面的的优势,拓展生育全周期的服务,包括备孕、IVF、产前、生产、产后及更年期等服务,让公司能够于未来实现可持续的高增长。集团已于2022年12月完成内部重组,使四川锦欣西囡医院(静秀院区)能够进一步扩大其服务范围(包括妇产儿科医疗服务),并根据适用的中国法律提供涉及分子遗传服务的医疗服务。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锦欣生殖 人民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