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朗五金(002791.SZ):今年海外市场整体表现与去年相比略有增长

坚朗五金(002791.SZ):今年海外市场整体表现与去年相比略有增长
2024年03月27日 18:51 港股那点事

格隆汇3月27日丨坚朗五金(002791.SZ)投资者关系活动上表示,今年海外市场整体表现与去年相比略有增长,全年海外市场占比约10%,其中葡萄牙子公司占比约为1%,其他为海外销售渠道业绩贡献。公司多年以来,一直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公司通过以下策略提高整体运营组织效率:在国外设立子公司和办事处、设立备货仓采用直销模式扩展海外市场;同时与国内使用相同的信息化系统对接,员工本地化布局。目前海外市场主要以产品加服务的商业模式推广,除了注重产品工艺外提供较好的服务会获得客户更大的认同感。经过近年来海外市场的调整和修复,持续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坚朗五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