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海讯(300810.SZ)拟参股国防智能化公司白杨智能 提升技术竞争力

中科海讯(300810.SZ)拟参股国防智能化公司白杨智能 提升技术竞争力
2024年03月19日 20:40 智通财经网

中科海讯(300810.SZ)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500万元受让北京博瑞至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博瑞至诚”)、王铖合计持有的北京白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白杨智能”)注册资本13,669元(简称“股权转让”);同时,以自有资金500万元认购白杨智能新增注册资本9,568元(简称“增资”),增资款的溢价部分计入白杨智能的资本公积金。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事项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白杨智能1.4494%的股权。公司已于2024年3月18日签署了《关于北京白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

据悉,白杨智能主要从事为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基于深度强化学习、决策式大模型等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体开发平台与智能体应用综合解决方案等业务。白杨智能研发的智能体训练云,可快速实现大规模智能体进化,赋予企业智能决策能力;另一方面,智能体根据产品形态可分为任务级智能体(纯软件算法)和装备级智能体(含软件算法的推理机),主要应用于各行业领域的智能决策与自主执行任务;其产品具备大规模分布式GPU调度能力、领先的智能体训练优化能力以及广泛的应用覆盖范围等领先优势。

公司作为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围绕行业战略发展方向,将声纳系统与水声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完成了智能声纳部分关键技术的验证。白杨智能作为国内优质的国防智能化公司,在深度强化学习、决策式大模型等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方向具备深厚的技术储备。本次投资有助于促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在水声装备智能化方向形成技术互补,提升公司技术竞争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