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齐锂业(002466.SZ):盛合锂业拟与甲基卡矿区其他锂产业企业共同投建和运营电力基础设施

天齐锂业(002466.SZ):盛合锂业拟与甲基卡矿区其他锂产业企业共同投建和运营电力基础设施
2024年03月19日 20:28 港股那点事

格隆汇3月19日丨天齐锂业(002466.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天齐盛合锂业有限公司(简称“盛合锂业”)位于中国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甲基卡锂矿区(简称“甲基卡矿区”)的措拉锂辉石矿采选工程(简称“措拉项目”)建设,盛合锂业拟与甲基卡矿区其他锂产业企业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营电力基础设施。

2024年3月18日,盛合锂业与雅江县斯诺威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斯诺威”)和雅江县惠绒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惠绒矿业”)于成都签署完成了《共建共享甲基卡矿区220kV输变电项目合作协议》。三方拟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合资公司(简称“三方合资公司”),并由三方合资公司出资建设220kV输变电项目,以满足各方的用电需求。三方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盛合锂业、斯诺威、惠绒矿业拟以货币方式分别出资1亿元人民币,认购三方合资公司33.33%股份。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