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恶性肿瘤!强生三特异性抗体疗法在华获批临床

针对恶性肿瘤!强生三特异性抗体疗法在华获批临床
2024年03月07日 20:52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CDE官网显示,强生(JNJ.US)旗下强生创新制药(Johnson&Johnson Innovative Medicine)1类新药JNJ-80948543注射液获批临床,拟开发治疗淋巴细胞恶性肿瘤。公开资料显示,这是一款新型CD79b x CD20 x CD3三特异性T细胞重定向抗体。

根据强生公司公开资料,JNJ-80948543即是一种三特异性T细胞重定向抗体,它可与T细胞上的CD3抗原以及B细胞上的CD79b和CD20结合,从而导致恶性B细胞溶解。与双特异性抗体相比,该三特异性抗体能以增强的亲和力来增强效力,并在存在非同源细胞群的情况下更大限度地根除肿瘤,从而提高治疗效果。

ClinicalTrials官网信息显示,强生创新制药正在针对JNJ-80948543进行两项1期临床研究:一项是在非霍奇金淋巴瘤(NHL)和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受试者中评估JNJ-80948543的安全性,旨在确认2期临床试验推荐剂量(RP2D)和最佳给药方案;另一项是2期临床研究,旨在评估JNJ-80948543联合T细胞接合器治疗B细胞NHL受试者的。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强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