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股份拟回购4亿元A股股份

比亚迪股份拟回购4亿元A股股份
2024年03月06日 17:11 新浪港股

  比亚迪股份(01211)公布,基于对国家“双碳”目标下新能源行业前景和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稳定及提升公司价值,公司拟实施回购股份用于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本次回购股份充分考虑了公司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管理层认为本次回购股份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及未来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 4 亿元,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 A 股股票,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 270 元/股的条件下,按回购金额人民币 4 亿元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约148.15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 0.05%,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史丽君

比亚迪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