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辉开(300120.SZ)子公司拟增资Reviver 其主营电子车牌产品相关业务

经纬辉开(300120.SZ)子公司拟增资Reviver 其主营电子车牌产品相关业务
2024年03月05日 16:35 智通财经网

经纬辉开(300120.SZ)公告,公司子公司New Vision Display,Inc.(简称“NVD”)将向参股公司ReviverMX,Inc.(简称“Reviver”)进行增资。

Reviver发行D系列优先股进行融资,拟发行价值3400万美元的优先股,每股认购价格为0.43271美元。NVD以0.43271美元/股的价格认购Reviver D系列优先股股权,NVD以应收账款1515.36万美元以及Reviver向其后续采购的价值不超过840万美元的产品完成此次增资款的交付。增资完成后,NVD将持有Reviver不超过6799.28万股股份。

公告显示,Reviver是一家专注于电子车牌产品研发和推广销售使用的科技公司,拥有生产电子车牌多项核心专利。公司为其提供电子车牌配套组件液晶显示模组,是其该类产品的唯一供应商。因电子车牌未来业务拓展具有较强可期待性,公司看好电子车牌在美国的业务发展机会,为了加强与Reviver的全面战略合作,实现最终的互利共赢,公司向其进行增资。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